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澳大利亚亚历山大科技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5.10.14阅读次数:18517

  

    应杨国祥校长邀请,澳大利亚亚历山大科技学院院长彼特·莱立甘先生、学术顾问梁芬女士、澳中项目总监周希林先生,于2005年9月22日至23日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9月22日下午,两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校(院)长一致认为,我们两校的合作办学已有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良好开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澳合作办学事业必将获得较快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当晚,杨国祥校长举行宴会热情款待彼特·莱立甘院长等澳大利亚客人。校党委唐成海书记、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副校长出席了以上活动。校办、外办、教务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也参加了以上活动。
    亚历山大科技学院是我校的国际合作院校,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珀斯市。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亚历山大科技学院合作举办国际贸易专业大专班,今年9月首届中澳班新生已经到校。在潘天华副校长、校办门宏主任、工商管理系潘丰主任的陪同下,彼特·莱立甘院长一行到教室看望了中澳班新生,介绍了澳大利亚以及亚历山大科技学院的简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参观了校园。
    彼特·莱立甘院长等澳大利亚客人还在校办门宏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润扬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