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9.26阅读次数:1762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迎评工作,922日,杨国祥校长再次主持召开校迎评工作会议,对下阶段校迎评工作提出要求。潘天华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暑期,各工作组在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根据暑期召开的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杨国祥校长在听取了各工作组组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同志们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要求。杨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是2007年前的学校中心工作之一,各部门各系部都应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成败,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和系部都要加强迎评工作的宣传,使全校上下都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去,人人做迎评工作的促进者,决不允许任何人在迎评工作中拖后腿。目前,评估工作还处于过程之中,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组织得好,工作得力,这一过程就会有成果,就能达到创优保良的迎评目标。杨校长强调,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尽心尽力,精益求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在吃透指标内涵上,描准目标,一丝不苟,克难攻坚,要建立迎评工作的责任制、评价制、月报制和双月交流制等,用制度来促进工作的开展。针对迎评工作存在的经费等困难,杨校长表示将给以保证。

会上,潘天华副校长对迎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潘副校长要求,要把创优保良的迎评目标内化到工作中去,重抓过程,重视资料的源头规范和资料积累,他希望大家要各展其能,强力推进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