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主持召开图书馆迎评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05.09.26阅读次数:18180

  

 今年11月份,我校图书馆将迎接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图书工作检查评估,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9月21日上午,杨校长主持召开了图书馆迎评工作协调会。会议旨在针对此次评估工作中目前还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副校长潘天华及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后管、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迎评的自查结果进行了逐一梳理分析,杨校长对评估指标体系中失分项目非常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加强协作,抓紧解决,确保迎评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杨校长强调,图书馆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使图书馆整体工作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07年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杨校长和潘副校长又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亲临图书馆现场办公,当场解决了馆舍面积不足、阅览座位不足等问题。
    图书馆领导表示将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时间来弥补空间的不足,以服务来弥补硬件的不足,努力提高图书馆整体建设和管理水平,力争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