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校领导作新学期 “国旗下讲话”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5.09.07阅读次数:18467

  
      新学期的第一天清晨,在金秋晨露中,我校各校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领导发表新学期首次“国旗下讲话”。
      党委书记唐成海同志出席了校本部的升旗仪式并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列举古今中外伟人用自己的奋斗来证明自己有为的事例,激励同学们为达到崇高的人生目的而不拘条件、不畏世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意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好样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回首一生时,“不因虚度年华而羞耻,也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党委副书记徐铭在丹阳校区升旗议式上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眼前的小事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谦虚谨慎,沉下心来,去做好每一件有利于提高自己素质的事。
      副校长夏光荣同志在北校区升旗议式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用务实解答未知,掌握生存本领,学会创新方法,体会成功快乐,用智慧和汗水,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
戴光辉副校长出席了校本部升旗仪式,学生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班主任参加了升旗议式。
      另悉,各校区还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创优良学风,争做品学兼优大学生”为主题的新学期教育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心理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