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深入先进性教育联系点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机械系党总支发布时间:05.08.30阅读次数:18985

  

25日上午,校党委唐成海书记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

当唐书记来到机械系办公室时,机械系的全体党员同志正在认真地进行着专题学习,并专心地记着笔记。当同志们发现唐书记来了,都起身迎了上去,唐书记赶紧示意大家继续学习,并迅速坐下来与大家一道参与学习讨论。

在结合专题讨论时,机械系党总支徐德爱书记向唐书记汇报了该系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和所取得的成绩。唐书记对机械系先进性教育学习的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欣然接受了在9月中旬为机械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作“先进性教育与学校发展”专题报告的邀请。同志们也都表示要按照唐书记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课上的要求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对事,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指导工作、推动社会实践;对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自我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行实践“三个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