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深入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发布时间:05.08.30阅读次数:19024

  

 

829日下午,杨国祥校长深入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电子信息系党总支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杨校长认真听取了该系党总支的前阶段的学习情况汇报,该系共产党员就如何在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学习管理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谈了学习体会。杨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和学习体会交流后,就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杨校长指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为了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各项工作等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把这项活动切实落到实处,每一个党员都要切实提高认识,真正发挥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工作,杨校长客观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发展困难后指出,学校的发展要克难前进,要走创新、务实之路,要积极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管理模式的改革、人事制度的改革等。所有这些,都离不开党员表率作用的发挥,杨校长希望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发展等各项工作面临困难情况下,勇挑重担,体现先进性,为学校多作贡献。

该系党员在听了杨校长的讲话后,群心振奋,决心围绕校党委、校行政中心工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镇江高专改革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