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祥为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8.24阅读次数:18793

   根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计划安排,2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祥就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发展观,推进高校全面协调持续发展这个主题为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听取了党课,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了党课。
     杨校长的讲课从科学发展观这个重大命题入手,分析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实质、内涵和科学的高等教育观,并联系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联系我校发展现状,阐述了高等教育发展的科学定位,进而就如何联系实际,充分发挥高校作为科技、信息、人才的集散地的功能性优势,发挥地处苏南经济板块的地域优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实干创实绩,以作为求地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进学校加速发展提出了要求。杨校长强调要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发展观,推进我校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必须统筹兼顾,必须以人为本,必须多元和谐,必须持续创新,需要凝炼品质。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要认清形势,瞄准市场,科学定位,坚持依法办学、开放办学、特色办学、立足自立、自主、自强,力行守正、务实、创新,加快建设,充实内涵,彰显特色,凝炼品质,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质量、结构、规模和效益的协调,加快发展。杨校长要求大家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和科学发展观的深入学习,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如何定位、如何管理、如何落实等问题,形成新的认识,理清新的思路,拿出新的举措,以崭新的风貌、求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更大的视野、更大的理想、更大的气魄、更大的勇气,推动我校实现更快、更大、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