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紧锣密鼓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7.20阅读次数:19556

  

根据上级安排,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于今年八月中旬开始,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于719日专题研究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和骨干培训等工作,并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唐成海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兼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组织组、综合组、宣传组、指导组等四个工作小组。

720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铭主持召开我校“先教”活动办公室成员会议,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部署近期具体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会上,徐副书记要求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活动前期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心尽力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既要认真覆行各自工作职责,又要开动脑筋创造性地完成工作;要发扬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完成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为活动的圆满开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