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5.1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6]4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发展,丰富社会教育研究内容和体系,关注社会教育领域的热点和前沿。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现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动员本部门教师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申报者于6月1日之前提交《申报评审书》及《申报活页》一式三份至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中心马红霞老师处,同时报送电子稿。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评审书》,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报送地址:高专老校区10号楼407室。联系电话:15952897908。

附件:苏社教指〔2021〕9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镇江开放大学
                                    2021年5月11日

附件: 苏社教指【2021】9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教育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