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坚定信心决心,落实防护措施,平安欢乐过节

发布院部:离退休管理处发布时间:21.01.25

坚定信心决心,落实防护措施,平安欢乐过节
——致我校离退休同志的倡议书

全体离退休同志:
当前冬春季,我国再次承受境外输入、境内多地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面对疫情,2021年1月12日,省委老干部局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发出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学校先后传达了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和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政办公室发出了《疫情防控提醒》。截止1月24日,镇江本地已经公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此,离退休党总支、退管处向我校全体离退休同志发出以下倡议:
1. 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为我们的城市加油,助力抗疫取得全面胜利!
2.关注镇江疫情,如有与公告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登记备案。
3.模范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示范带动周围群众理解、参与疫情防控。不聚集,不传谣,目前尽量不出门,科学防疫,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政府疫情防控措施。
如果您目前生活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无法克服,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微薄之力与您团结携手,凝聚抗疫正能量,为早日驱散疫情阴霾做出积极的贡献。


镇江高专离退休党总支、退管处
2021年1月25日    
联系方式:  
金鳌:13861398816  
濮志峰:15896356299  
韩小春:13151693968

附件: _坚定信心决心,落实防护措施,平安欢乐过节(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