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7年度镇江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通知

发布院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07.12.07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镇政人[2007]45号《关于开展2007年度镇江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遵照校领导布署和要求,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各部门组织学习镇政人[2007]45号《关于开展2007年度镇江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一)和镇政办发[2003]78号《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和管理办法》(附件二)等相关文件。
    2、对照选拔条件,请各系部各部门认真组织推荐,并填写《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呈报表》(附件三),报校人事处。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07年12月17日。
    3、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确定学校的推荐人选,并在校内公示一周。
    4、12月30日,学校将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报送镇江市人事局。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07年12月7日

附件: 关于开展2007年度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和管理办法.doc
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呈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