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食堂委托管理服务(AB标段)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院部: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08.12

编号: ZJSG20200059
现对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委托我公司采购的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食堂委托管理服务(AB标段)项目(项目编号: ZJSG20200059)作如下更正:
第三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1. 项目概况”中:
原:1.4中标人数量:1家/标段。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单个或两个标段项目进行投标,可兼投报兼中。
现变更为:1.4中标人数量:1家/标段。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单个或两个标段项目进行投标,可兼投报但不可兼中。
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中相应内容如与本次通知内容不符合的,以本次通知内容为准,其他事宜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尽请谅解。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
项目联系人:栗老师     电话:0511-88962023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12004
业务电话:0511-85612788        联系人:王先生    
特此公告!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