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丹阳师范学院浴室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08.06

一、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丹阳师范学院浴室维修项目已经被批准建设。项目所需资金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二、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
(1) 项目地点:丹阳市齐梁路1号
(2) 招标控制价:83000.00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价
(3) 项目工期:15日历天。
四、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具有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
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存在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1、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企业因诈骗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5、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本项目投标申请人少于3家时重新组织采购。
七、请申请人于 2020年8月7日-2020年8月11日,9:00—11:30,14:00—17:30(双休日除外)到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润州花园二期9幢底层2号)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交纳报名费300元并向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本工程的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8月14日下午14:00分-14:30分,开标时间定于2020年8月14日下午14: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书香世家四楼文体中心会议室(镇江市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开标。
九、项目评标、定标细则
    详见招标文件
十、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人:王琦     电话:13606106036
2、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镇江润州花园二期9幢底层2号
联系人: 范工      电话: 051188970128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