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视频会议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院部: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07.10

  一、采购单位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采购项目名称
  视频会议系统设备采购
  三、采购项目概况
  1.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为配合江苏省教育系统视讯系统建设项目,需新建镇江高专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分会场,设计采用硬件终端设备结合,整体实现1080P的图像效果;可由江苏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系统统一调度;
镇江高专日常会议可以通过内部会议系统自行召开内部会议;也可以无缝接入省教育厅会议系统参加全省大会。
  2.采购预算:人民币9.8万元整。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为配合江苏省教育系统视讯系统建设项目,需新建镇江高专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分会场,省教育厅发函要求各高校同步更新子系统设备(分会场),并提出了相应的设备型号及参数,要求各高校参照采购。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视频会议系统作为江苏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系统的一个子系统(分会场),为保证视频会议的流畅性,确保分会场系统设备与主会场设备进行性能匹配,故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名称:上海三向教育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蕰北公路1755弄5号3层B区3365室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15日17:00(北京时间)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公司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12004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1-85612788
  邮    箱:czztb@czztb.com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