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重申严禁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发布院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02.22


全体同学:
  2月19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2月底前不返校是全体学生当前必须遵守的学校纪律,这既是对广大同学自身健康的保护,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尽的义务。现要求我校全体同学,必须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和学校规定,对不遵守规定、擅自提前返校者,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