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高专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结果公示

发布院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19.12.26

    根据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综合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镇高专〔2019〕59号)精神,在充分总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各单位根据此次活动主题、规模、学院支持力度、社会影响以及媒体报道等情况,认真撰写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并经校团委组织现场民主评议和投票,最终确定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各学院根据分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额,由学院团组织负责,经民主程序讨论研究后,最终确定了校级优秀小分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大学生表彰名单。上述名单经2019年12月23日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表彰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12月26日-12月28日。
    对以上评选结果如有异议,请于12月28日下午5:00前向校团委反映。

                                             共青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