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和『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院部: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19.11.15

关于开通「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和『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教学和学习资源,经与有关单位联系,现开通「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和『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试用。试用网址,请登录图书馆数字资源页面,点击相关链接进入资源库即可。

试用资源一: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场景模似,口语训练
  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学练一体,真人PK
  知识拓展,视听课堂
  组团学习,班级社区
  竞技提高,口语大赛

试用资源二: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六大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的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还有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名师讲坛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建议!

                                          图文与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