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9.11.12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25号)文件精神,烦请组织本院(部)、部门有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立项项目的老师做好相关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具体详见附件)。
    一、年度检查的范围:
    1.2018年立项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
    2.2018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和专题研究项目。
    上述项目中,已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研究任务,相关成果经学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初审达到结项要求的,不参加年度检查,直接按结项要求申请办理结项。
    二、结项范围:
    已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研究任务,符合结项要求的项目。
    相关年度检查和结项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请集中提交科技处(正则楼323室),电子版发联系人办公平台,材料统一提交时间为12月19日—23日,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 苏教社政函〔2019〕25号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pdf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