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制作、打印和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19.10.15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将开展2020届毕业生的推荐表和协议书制作、打印和发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负责人和联系人联系电话报就业办备案。
    2. 所有材料均通过91JOB平台进行,请各学院联系人前来就业办为各班主任建立工作帐号。
    3. 班主任为学生撰写推荐表评语时,要求不得少于150字,不多于200字。
    4. 认真核对学生信息(核对生源信息表已上传至生源上报QQ群)。
    5. 完成推荐表后,各学院进行打印(到就业办领取A4纸),并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到就业办进行盖章。
    6. 推荐表应与盖有教务处的成绩认定表配套使用,每人1份(请提醒学生尽量使用复印件,原件只有1份),协议书每生2份,签定协议后请上交乙联。如有遗失,请学院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办理补办手续。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将协议书和推进表于11月初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学生可凭推荐表和协议书免费参加各地的招聘会。
    联系人:王健 88962261


                                                       镇江高专就业办
                                                          2019-10-15




附件: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制作、打印和发放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