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2.03.04

一、学习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下午1:3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2.  学习发言。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作重点发言。
(二)学习要求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附件: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专题学习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