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9.09.11

各院(部)、部门:
    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http://www.jssghb.cn/zytz/tz20190624.htm),现在全校组织该项目的申报工作。
    该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1项。因该项目实行限项评审和网络分步申报,请申报者按通知要求于9月26日上午11:00前将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纸质稿各2份交科技处(正则楼323室),同时电子稿发联系人办公平台。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