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庆”长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07.09.26

各系部、各班级:
  为了使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的“国庆”长假,现对学生提出相关要求,请各系部认真做好教育工作。
  1、各系部要在学生离校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按时离校,按时返校,特别强调注意往返途中人身财物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2、放假前,要求学生将教室、宿舍打扫干净,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各系部要认真做好检查工作,住宿生要将贵重物品和现金带走。
  3、为了安全起见,各系部要了解每一个离校学生的去向和联系方法,各班组织登记报系学工办;同时对留校的住宿生进行集中登记,报宿管办备案,留校的学生须遵守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按时回校就寝。假日期间学生如外出游玩,要注意人身安全,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要按时回校,如当天不回校,要在离校时在宿管值班室登记或电话向值班员说明情况。本部、丹阳校区宿管值班室电话分别为88962504、86887630 。
  4、在假日期间,学生要自觉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树立良好的学生形象。
  5、假期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要认真清查学生回校情况,对没有按时返校的学生,要查明原因,并将学生名单及时报所在系部和学生处。
  特此通知
                 镇江高专学生处
                  200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