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9.06.28

各学院(部)、各科研团队:
    接省科技厅《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请相关领域的老师们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合成生物学”“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预申报书的网上填报请于2019年8月4日前完成;“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预申报书的网上填报请于2019年7月21日前完成。
    由于项目申报须通过市科技局进行材料审核后出具推荐函给省厅,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函需在网上填报截止时间前报送省厅。所以请有项目申报意愿的老师及时和我校科技处联系,做好项目申报前的各项工作。

    联系人:王明
    电  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9年6月28日

附件: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