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推荐评审2019年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19.05.17

各二级工会:
    根据《关于评选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通知》(镇教工委发〔2019〕7号)文件精神,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9年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三年以上且在岗的教师。
    二、推荐条件
    1.爱岗敬业。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2.为人师表。自觉学习,遵纪守法,人格高尚,品格优良;注重个人言行举止,注重言传身教,维护人民教师的崇高形象。   
    3.治学严谨。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更新教育观念,遵循教育规律,探索教育方法,教学能力受到师生家长认可。
    4.关爱学生。善于做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有亲和力,影响力。乐于帮助困难学生,能有效地做好暂差生的思想转化工作。
    5.廉洁从教。拒绝学生及家长的吃请,拒收学生及家长的礼物,不要求学生及家长为己办私事,规范收费行为,无有偿家教现象。
    曾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不再推荐。
    三、推荐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5月17日-5月30日,二级工会民主推荐1名候选人,并于5月30日下午4:00前将申报材料(要求见《关于评选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通知》(镇教工委发〔2019〕7号)文件),纸质材料加盖党组织公章后报送至工会姜莉老师处,同时报送电子材料一份。
    2.6月3日-4日,学校组织推荐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公示一周后报学校党委审核。
    3.6月25日前,推荐材料上报镇江市教育工会。
    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荐,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好中选优,确保推荐质量。
    特此通知。

 附:《关于评选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2019年5月17日

附件: 关于评选2019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