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院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19.03.29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及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9年4月5日(星期五)至4月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三天,4月8日(星期一)上班、上课。
    学校要求,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假前,各学院(部)、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务中心及各学院(部)要做好学生去向统计,加强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
    放假期间,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值守应急工作,重点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卫生防疫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参加祭扫活动的师生要遵守相关规定,做到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祭扫。
    清明假期,学校值班按排定的值班表值班,值班人员要按时交接班,认真履行值班职责,遇有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假。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