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早锻炼通知

发布院部:体育部发布时间:19.02.28

  现将本部17级和18级学生早锻炼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早锻炼时间为每天6:00-7:50;学生于第三周(3月4日)开始晨跑,至第十七周(6月16日)结束,共计15周。
2.早锻炼地点:晨跑线路在本部校园内,与上学期一致。
3.在任务开始后的9-20分钟内经过3个任务点,获得3个“小绿旗”;公里数不少于1.5公里。
4.出勤次数:本学期在规定时间内,累计出勤次数为30次。
5.合理安排时间,自觉参加早锻炼,衣着适宜,精神饱满。
二、考勤办法
1.使用手机下载“觅动校园”APP并注册。晨跑时携带手机,沿系统随机指定的线路,集齐三个点的定位,记为一次早锻炼完成。
2.成绩计算:早锻炼成绩记入本学期体育课成绩。晨跑次数少于30次则早锻炼成绩计为不及格、体育课成绩最高计为59分,且不得参加下学期课程补考,按重修处理。晨跑次数40次以上者,体育课成绩奖励10分。
3.学生因残疾、伤病、住院或教学原因(实习、实训和校外竞赛、走读等)不能按时出勤,应及时提出申请。经体育部认定,在一定时间内可不参加早锻炼,以课外体育活动形式代替。已完成申请并参加组班授课的保健课学生,必须参加早锻炼。走读生申请表见体育部网站“下载中心”。
4.如发现有学生在早锻炼中代为考勤,一经查实,本人及其代跑者的早锻炼成绩均降级处理。如再次出现此类情况,则该学期早锻炼成绩视为不合格,并参照学校规定做相应处理。
三、管理与组织
1.早锻炼具体工作由学生工作处、体育部负责实施。
2.各学院切实做好本院学生早锻炼的组织、宣传工作,并及时了解学生早锻炼情况。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体育部
                            2019年2月28日

附件: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早锻炼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