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如何读懂2019年工资单讲座的通知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9.01.10

各位教职员工:
  为了适应个人所得税改革,2019年全校教职员工的工资计税、发放将有较大的变化,使得原来对工资就不是很清楚的同志更加迷茫。为了大家明白自己的工资收入,财务处负责工资发放的工作人员趁个人所得税讲座的机会向大家介绍如何查阅工资、工资结构、如何规划按章纳税、学校如何计税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等,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0日(本周四)下午个人所得税讲座之后
  讲座地点: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119室)
  主讲人:丁邦建

                                     财务处
                                  2019年1月10日

附:在职在编教职工工资查阅方法:
  应人事处要求,2019年工资查阅通过财务查询实施。
  登录学校主页—学校概况下拉菜单选择“组织机构”—在党政部门栏中点击“财务处”—点击财务处主页上“财务查询”—点击“镇江高专财务信息查询”—点击“点击进入财务查询系统”。
  或者直接输入财务查询系统网址:        http://210.29.88.97/WFManager/login.jsp
  用户名:教工号
  初始密码:123456
  登录后点击“高级财务查询”—点击“我的收入查询”—点击“个人工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