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9.01.02

  一、学习时间:2019年元月4日(周五)下午14: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采取会前自学、会上集中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组织。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校务助理、人事处长朱本坤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改革开放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构成了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个始终坚持”归纳了40年来的奋斗经验,用“九个必须坚持”概括了前进路上的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使之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过去的40年是高专快速发展的40年,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有更艰巨的任务等待完成,要保持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开放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专题学习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