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取款或转账支出收费的通知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8.11.29

各位教职工:
  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1日起,信用卡取款或转账付出将收取手续费:人民币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外币按金额的2.9%收取(含境内外),最低3港币或3澳门元或3美元或3欧元(其余外币账户按最低3美元等值外币收取)。
  我校曾经为教职工办理过此类信用卡(当时办的时候称之为教师卡,前四位数字为4580和5309),持有此类信用卡的同仁请注意。
  考虑上述原因,建议各位同仁将此卡进行销户处理,同时请银行帮助你查一下本人名下是否还有此类卡,若有,建议销户处理。
  另外,学校发放工资的薪金卡(政和卡)是借记卡不是信用卡,不用做任何处理。此卡免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不换卡等5项费用。个别教职工已经将薪金卡变更为信用卡,建议重新办一张借记卡,将信用卡销卡。新办卡及时告知财务处,以免影响工资发放。
  请大家相互转告!部门集中学习时请宣讲!
  详情可咨询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卡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如下:
  工行联系电话:曹旭映18052805557    吴半彤13382981231


                                    财务处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