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填写学籍卡和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11.21

各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学校学籍管理,现请各学院办公室于11月22日(本周四下午2:00)到学务中心(3号楼二楼)教务窗口统一领取学籍卡和新生学生证。
    请各学院组织各班学生认真填写学籍卡。一律用蓝黑或黑色笔填写,所有填写信息必须详细准确,书写工整清晰。各学院应仔细核对学籍卡上所贴照片(一寸证件照)与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高考图像信息的一致性,并在符合填写要求的学籍卡上签字确认。学籍卡一式两份,一份学院留存,一份交教务处(请各学院于12月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与宣传,维护学籍管理的严肃性。
    根据省教育厅的规定和要求,为了方便学生购买火车优惠票,现将2018级新生集中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8级生源所在地已通火车的非镇江籍学生,且学生本人有需求的(符合条件,自愿申请,免费发放,逾期无法办理)。
    二、办理流程
    即日起至11月29日:各学院组织班级填写“2018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见附件1),填写学生证上的家庭所在地和乘车区间(不得涂改)。
    11月29日:学院集中将信息表电子版、学生证(以班级为单位,学号为顺序)统一交至1号楼311办公室。
    12月3 日- 4日:教务处汇总信息。
    12月5日- 7日:各学院安排2-3名学生到1号楼311办公室现场贴卡,读写信息。
    三、其它事项
    1. 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统一填写信息表。
    2. 信息表中“家庭地址”栏必须填写家庭所在地的车站名称(火车站名称信息表见附件2)。
    3. 信息表中“姓名、身份证”字段务必从教务处所发的“2018级学生分班名册”电子表格中复制,切勿手工输入,以免错误。
    4. 丹阳校区学生在丹阳师范学院教务办办理,办理流程同上。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表
       2、全国火车站名称信息表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 2018112170785209.xlsx
201811217078525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