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第6专题)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8.10.22

  一、学习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下午1:45
  二、学习地点: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五、参加人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1. 学习形式:党委书记林枫组织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评论;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李冬梅、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蒋洁、工会副主席凌蕾花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2. 学习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学校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化对大局大势的认识,明确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入思考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拓宽工作视野,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展示学校形象。

附件: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第6专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