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8.09.26

一、学习时间:2018年9月28日(周五)上午10: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长丁钢
四、学习专题:习近平教育思想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组织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 学习发言。副校长万碧波、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洪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夏川生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校长丁钢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要充分领会大会的对办好人民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加强深化学校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激发学校教师和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要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调整优化学校学科结构、专业设置,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加快实现学校“创优升本”目标。

附件: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专题学习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