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校本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的选课通知

发布院部:体育部发布时间:18.09.11

各学院:
现将2018-2019第一学期(2017级,不含2017级预科班)学生体育选项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8年9月12日8:00—9月13日22:00,学生可在校内外网络上进行选课(包括手机等上网工具)。
二、选课操作如下:
1. 登陆体育部网站,网址: http://tyb.zjc.edu.cn/,在左下角用户操作区“体育选项课程”,进入体育选项课学生选课系统。
2. 输入个人用户名/学号和密码(与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相同),进入选课界面。
3. 请认真查看课程面向对象(男生、女生、全体学生)。
三、注意事项
1. 体育选项课程经本人选定后,不再进行改选及退选,请同学们慎重选择。若某选项课程未达24人,此选项课不开设,选该项目的同学由体育部统一安排新的指定选项课程。
2. 请务必在本人体育课开课前,登陆选课网站查询最终选课结果。
3. 选择羽毛球项目的同学,请自备羽毛球拍。
四、因伤、残、病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不参加本次选课,请于10月8—9日向体育部综合办公室提交体育保健课申请表(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具体要求及审核表格,请在体育部网站下载,体育部认定、汇总后统一组班上保健课。
五、请各学院通知所属学生按时参加选课。
    未尽事宜请与体育部综合办公室联系,电话88962403。

                                    体育部
                                 2018年9月11日

附件: 体育选项课选课通知2018年9月.pdf
校本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的选课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