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05.16


各校区、各学院教学班: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通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要求,我校2018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1.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2.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至10月14日(星期日)上午进行一级上机考试。
一级上机考试时间每场9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理论知识45分、应用技能55,两部分均合格,成绩计合格,成绩≥60分为合格,成绩≥85分为优秀。
    3.报考对象
    各院各班级欲报考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考试的学生。
    二、报名事项
    1.报名费用、缴费时间:
    根据省考试中心通知,一级考试报名费每生38元。
    缺考考生报名费一律不退。
    缴费时间:2018年5月15日—5月17日(星期二至星期四)3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缴费前,请各班负责报名的同学,于5月14日开始,先在网上登陆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身份证号和照片),然后在指定工作时间内登记、缴费(校本部支持支付宝转账)。
    网上报名操作提示:在高专主页右下角的“相关链接处”,点击<成绩系统>,打开镇江高专管理软件下载平台页面,在右侧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端处,点击下载按钮<DownLoad>,直接解压运行,无需安装。
    2.报名地点、流程:
    本部学生前往3号楼北楼学务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流程:
    ① 打印报名表核对数据,
    ② 填写报名登记表,
    ③ 填写缴费登记表;
    丹阳校区的学生,请到丹阳校区综合实验室报名。
    3.本部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85757510(3号楼北楼学务中心)
      丹阳校区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86887048

    4.报名要求:
    本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3号楼北学务中心办理集体报名手续;丹阳师范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丹阳师范学院综合实验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四、考试证件
    根据省考试中心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自行补办。
              

                                            镇江高专教务处
                                            2018年5月14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18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