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和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05.10

各学院(部):

    接镇江市科技局通知,现启动2018年市重点研发计划和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①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类别及限项情况: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前期引导,限报3项)、现代农业(涉农高校限报3项)、社会发展(限报4项);②政策引导计划中的软科学研究项目,限报8项,包括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其中重点项目全市立项不超过3项。软科学研究项目需当年完成结题。
    说明:①重大科技专项、知识产权计划项目、政策引导类计划类别中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均以企业为主体进行申报,有兴趣的老师可与企业联系参与申报。②有同类别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项目;近三年存在应结未结、暂缓暂停、终止、撤销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项目。③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限报一个项目。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申报。今年仍实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222.186.84.227),请按文件要求准备材料,相关的纸质申报材料于6月6日前报送正则楼321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明
    电  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8年5月10日

附件: 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pdf
2018年度市政策引导计划项目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