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网络课程的学习指南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04.15

各学院、各位选修网络公选课程的同学:

    本学期开设的公选课中安排了9门通识课程,通识课程为全在线网络教学课程,如果学生选择了此类课程,学习时间、地点不限,只须在7-14周之间在网上进行学习,通过网上作答等方式完成课程的考核。
    具体学习登陆办法说明如下:
    1.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zjc.edu.cn/,点击右下方“相关链接”栏目中的“网络课程”,再点击页面右上方的“登录”,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2.首次登录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修改密码,即可学习本人所选课程。
    3.首次必须在电脑上登录,如果以后要用手机登录学习,扫描登录界面的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再在电脑上登录后留下个人手机信息,后台会发验证码绑定手机,即可用手机学习。


                                                 教务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