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院部: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18.04.02

各部门、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教师科研水平,方便教师查阅课题申报的有关资料,现将“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免费试用有关操作说明发给广大教师试用(目前仅供校内使用,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后,图文信息中心将征求各位老师的试用意见。

    地址:在校园网主页,图书馆藏/点击下拉菜单“数字资源”/在试用资源中,点击“东篱科研大数据系统试用通知”中的网址进入,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是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数据库,为个人和单位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前的查 新;可以实现基于项目和成果关联的全维度展示和趋势分析评价。该库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 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

    具体操作说明,请详附件。


                                    图文信息中心



附件: 东篱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