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项目启动会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03.22

各学院(部):
    为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加快专业建设国际化,我校与麦可思公司签订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两个专业以《悉尼协议》为范式专业建设服务项目合作协议,并于3月24日召开启动会。根据学校要求,请合作项目的两个专业所属学院全体教师,其它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基础部部长、副部长及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学务中心、大创中心、招生办、督导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
      上午 9:00-12:00,   地点: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会体参会人员参加);
      下午13:30-16:00,  地点:正则楼303、306(两个建设专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交通安排:上午8:00从老校区出发,按正常路线出发,中午会议午餐后12:45原路返回。
    请各院(部)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并将参会名单本周四前报到教务处。若因公事出差在外,无法参加会议,请向会务组报备。
    会议联系人:陆道明  电话:88962626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