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03.13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18]28号)精神,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已开始。
    申报范围: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公务员管理、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集体或个人不限。所有申报项目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Word版)和纸质文档各1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我校申报受理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28日。
  申报要求:
  1.具体通知详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jsrlzyshbz.jiangsu.gov.cn/art/2018/1/18/art_51036_7413396.html(见附件1)。
2.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2)。
  3.申报项目需填报《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3)。
   联系电话:0511-88962959; 联系人:李爱东。
特此通知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 附件1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docx
附件3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