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校本部2017-2018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的选课通知

发布院部:体育部发布时间:18.03.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全面落实“三自主”选项教学课程体系的实施,现将2017-2018第二学期(2016级、2017级、2017级预科班)学生体育选项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8年3月7日19:00—3月9日12:00,学生可在校内外网络上进行选课(包括手机等上网工具)。
二、选课操作流程
1.登陆体育部网站,网址: http://tyb.zjc.edu.cn/,在右下角用户操作区,进入体育选项课学生选课系统。
2.输入个人用户名/学号、密码(与学生成绩管理 系统相同),进入选课界面。
3.请务必认真查看课程面向对象。(男生、女生、全体学生)
三、注意事项
1.体育选项课程选定后,不再进行改选及退选,请慎重选择。若某选项课程未达24人,则该选项课不开设(取消),选该项目的同学由体育部统一安排。未完成体育选项课的同学,由体育部根据课程情况进行指定安排。
2.请同学务必在本人体育课开课前,登陆选课网站查询选课结果。
3.选择羽毛球项目的同学请自备羽毛球拍。
四、保健课
因伤、残、病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不参加本次选课,请于第5周(3月30日前)向体育部提交体育保健课申请表(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具体要求及审核表格,请在体育部网站下载,体育部批准、汇总后统一组班上课。
五、请各学院通知所属学生按时参加选课。
未尽事宜请与体育部办公室联系,电话88962403。

                                    体育部
                                  2018年3月7日

附件: 校本部2017-2018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的选课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