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新一轮课程开通上线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7.12.04

各位教师:
    我校与教育部高校教师网培中心合作的新一轮教师在线学习50门课程已经开通上线,学习有效期一年。目前,是试用期一个月。
    教师可点击学校主页右下角的“教师发展”链接,进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页面。
    新学员要进行注册后,方可选择课程学习。原先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选择课程学习。如有学员忘记原先注册的账号与密码,或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学校教务处许波宏联系。
    教师进行注册及第一次登录,必须在学校进行,主要是通过学校IP进行身份确认,以后登录学习,没有地点限制,教师在校外亦可登录学习。
    本轮50门课程的确定,是在各院部选定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学校汇总后小有调整),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选定面向全校的其他课程。所选课程包括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青年教师培训、管理人员专题培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行政管理人员、教学秘书、专业带头人)等。
    教师可自主选择课程学习,按规定完成某一课程各环节的学习,可获得5个学分。教师修学的某门课程满5个学分,可自主选择生成电子版学习证书(请教师妥善保存)。教师根据自己保存的电子版学习证书,可以不限次打印纸质证书。
    学习平台对教师选择学习的课程门数无限制,但对生成(或打印)的学习证书总数有限制,每位教师在一年学习期内,限生成(或打印)2张学习证书。
教师获得的学习证书,学校认可其有效性,可作为教师继续教育的有效凭证,是年度考核、职称评聘的重要依据。

                                     镇江高专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7年12月1日

附件: 关于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新一轮课程开通上线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