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五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7.10.28

  一、学习时间:2017年10月30日下午3: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 学习发言。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作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蓝图,必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镇江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发展,为早日实现创优升本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