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校通勤车辆路线调整通知

发布院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17.10.20

    因沪宁高铁涵洞桥扩建,镇江市交警部门对健康路西,北府路东实行交通管制,大型客车禁止通行。为此,从10月23日(下周一)起,将通勤线路调整如下:
    一、6号线通勤车调整为:检察院站(起点)—江滨新村站—东吴路站—花山广场站—梦溪路站—梦溪路西站—正东路站一市图市馆站一天河星城南站一江科大南站一高专新校区(即:原在北府路上黄山一号夜公园站、北府路东站、万达广场南站、百盛家园站乘车的教职工全部转到南徐路上的天河星城南站或江科大南站乘车;或者转乘7号线通勤车(早上7点10分前到站点)百盛家园并到万达广场对面的公交站,黄山一号夜公园站和北府路站并到中浩国际的公交站上车。)
    二、中午通勤车线路调整:梦溪路东站一梦溪路西站一正东路站一大市口西站一恒顺老厂站一火车站南站(黄山西路)一市政府西站一万科一高专新校区。
请大家相互转告(请各线路车长特别是6号线车长在微信群提醒),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谢谢!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