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l7年度校级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7.10.19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年度科技工作安排,近期将启动2017年度校级研究课题的遴选和资助工作。为了切实提高校级课题的选题质量和研究绩效,现就20l7年度校级研究课题指南进行征集。
    本年度课题研究征集范围主要包括:立足学校十三五“创优升本”目标的推进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智慧化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科研体制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课题,以及少量的基础科学研究及应用技术研究课题。课题研究期限:1年。
    请各单位于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将《课题指南征集建议表》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1号楼321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联系人办公平台。
    联系人:王明,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7年10月19日

附件: 课题指南征集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