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教材领用通知(更新)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7.09.14

各学院:
    新学期学校搬迁到新校区。原有丹阳师范学院和卫生学院二个校区的学生用书和教师用书,按原来的领用方式领取。
    新校区学生用所有教材在2号楼103、104教室教材临时存放点领取。
    新校区老生教材领取时间 9月17日全天。
    新校区新生教材领取时间定于9月24日全天,一天内完成。各新生班由班主任带队,按9月23日下午4时截止的班级实际报到人数领取教材。后续报到者,到教材科单独领取。
    卫生学院中专部教材和教育学院(丹阳)的新生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教师用书于9月1日始在2号楼一楼1号教师休息室领取。各学院最好事先统计好所需教材,一次性领取。
    教材科办公室在行政楼(1号楼)三楼304室。办公电话88962922。有事请电话联系朱伟民13952922260 巫昌河13505283458
    请各学院通知到所有班级及有关老师。
    谢谢合作!
                                             教材科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