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十三五”2017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7.09.08

各院部:
    接江苏开放大学通知,为全面推进江苏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切实研究并解决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中的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现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1.经费资助课题。省校资助额度不超过1万,总立项数不超过10项。
    2.自筹经费课题。
    研究周期:2年。
    二、选题依据
    依据《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指南》,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立足教育教学实际,聚焦问题,重点围绕开放大学系统建设、终身教育、社会教育、教育信息化等特色领域选题,深入研究、助推实践。
    三、申报条件
     1.本年度课题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报8项。
     2.为保证项目研究的质量,已主持有两项纵向在研课题者,或有省校校级在研课题者、撤项项目不满2年者,不得申报2017年度课题,但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研究。每位申报人限报1项课题,申报人不得再作为其他申报课题的课题成员。
    四、评审标准
    项目评审坚持公正公平、择优资助的原则。主要标准包括:
    1.课题研究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具有较强的学术前沿性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
    2.选题紧扣开放大学事业发展需求,方向正确,内容精确,研究方法科学可行,预期成果明确、丰富。
    五、结题说明
    1.经费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在正规期刊发表紧扣选题、学术性较强的论文2篇。
    2.自筹经费课题。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在正规期刊发表紧扣选题、学术性较强的论文1篇。
    3.各项成果必须是与课题高度相关,并标注“江苏开放大学(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字样和立项号,否则不予作为结题认定。
    4.自筹经费课题结题鉴定等级为优秀者给予适当奖励。
    六、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申请人认真填写《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和《申报活页》。
    2.10月9日前,将纸质材料《申报评审书》一式2份,《申报活页》一式5份送至科技处(新校区1#311室)。《申报评审书》、《申报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联系人办公平台。
    联系人:王明;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日

附件: 1: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指南.doc
2: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3: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课题申报活页.doc
4:江苏开放大学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2017年度课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