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用耳机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7.06.2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学生用耳机已经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自代办费,招标人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内容:学生用耳机。
  (2)采购数量:约2000只,具体数量以实际入学新生人数为准。
  (3)本次采购预算为28元/只,报价超过该预算将作为废标。
  (4)在合同履约良好且采购需求未做实质性变更的情况下可续签两年,一年一签。
  (5)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具有法人资格、有生产能力的国内企业单位 (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产品须持有生产许可证),在国内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在国内生产的产品),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均可参加投标,但中标后不得转包、委托他人供货。
  (2)投标人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不接受联合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615室(招投标办公室)。
  (3)领取标书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企业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的可仅提供企业有效期内营业执照)。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只接受潜在投标人直接到我校招投标办公室领取,不接受其它获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9:30时,递交投标文件及样品地点为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六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及招投标办公室主页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
  联系人:栗老师
  电  话:0511-88962606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