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节前及小长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7.04.26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将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现就做好五一节前及小长假期间学校安全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节前要对全体学生认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意外事故等。
  二、各学院(部)、各部门工作人员在离岗前,要切断室内所有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对所管辖区域尤其是重点部位要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本单位的防火、防盗等工作。节日期间,保卫处要加强校园门卫值班,严格执行校园24小时治安巡逻,确保校园安全。
    三、食堂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操作间,并切实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
    四、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要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节日期间,宿舍管理科要加强学生宿舍门卫值班和宿舍区巡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学生宿舍,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请各学院(部)、各部门从即日起对本单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于4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自查情况通过办公平台发至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殷爱平同志。保卫处也将组织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并督促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单位内部安全自查情况记录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