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江苏省社会教育讲师团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6.12.06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社会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省开放大学将在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内组建“江苏社会教育讲师团”,为全省社会教育提供教学指导和后备力量,为省内各类主体开展社会教育活动提供教学与指导服务,省开放大学决定组建江苏省社会教育讲师团。
    一、师资来源
    各级开放大学以及政府机关、其他高等院校、社区大学(学院)、社区教育中心、居民学校、其他社会组织的专兼职教师、能工巧匠、非遗传承人等。
    二、入选条件
    1.遵守职业道德,品德良好,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热心社会教育事业,乐于提供学习支持服务;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3年并具有中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4.具有一定的教学及组织能力;
    5.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
    三、教师聘任
    举行江苏社会教育讲师团成立大会,由江苏开放大学为首批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江苏省社会教育讲师聘书》,聘期一般为三年,届满由相关业务处室提出续聘或解聘意见,续聘者按前款办理相关手续,不再续聘则自动解除。各市分团也可择机召开成立会。
    四、讲师团的管理
    保证所有入库教师信息完整。(姓名、性别、单位、联系方式、地址、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并及时对教师数据更新、维护,确保信息有效性;
    通过数据平台,适时对各分团及其成员开展学习服务的情况进行统计;
    每年对讲师团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评比,并进行奖励。
    本次我市招聘名额为30名,报名截止日期是2016年12月26日。报名者请将报名表电子表格通过办公平台发给芮小雨老师。
    欢迎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同时欢迎推荐校外有志于社会教育服务的相关人员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 关于组建江苏省社会教育讲师团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