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6.08.24

各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关于召开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预备通知》要求,决定召开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8月29日(周一)下午14:00
    二、地点:
    6号楼2楼报告厅
    三、研讨内容
    请各学院院长结合已开展的专业发展调研和学院专业发展建设规划,围绕 “专业建设的战略思考、专业布局、建设步骤和专业建设的重要项目”等方面,按照装备学院、电信学院、汽车学院、化材学院、财经学院、人法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旅游学院和丹阳师范学院依次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四、参会人员
    学院院长(主任)、书记、副院长(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和实训中心负责人
    五、其它事项
    1.体育部、基础部的主任及副主任需参加研讨会。
    2.请各学院通知本部门相关人员参会,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参会。
    3.请出席研讨会的全体人员于8月29日下午1:50前到达会场,并遵守会场纪律。
    4.请各位院长准备好发言PPT,并通过办公平台于8月29日上午12点前发给教务处联系人胡春花,联系电话13952849959。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8月24日